杏花明灭

姑妄言之姑听之,豆棚瓜架雨如丝。
料应厌作人间语,爱听秋坟鬼唱时。

【伞修,陶叶】未成年(R15,十一)

“我们可是在荣耀里出生入死的兄弟,你的为人我还不知道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十一章

嘉世网吧的玻璃门被推开了。

“见到苏沐秋了?他同意战队的事了吧?”站在前台的陶轩看到叶修回来就说道:“关榕飞先回去了,我和他互相留了电话,他说战队的事他要先考虑……”

陶轩话声未落,叶修就推开吧台的门把陶轩拉起来,然后把他按在墙边。

陶轩被推得后退了几步,吧台上的东西被碰掉了一地,“你这是要干嘛……”陶轩还没说完,叶修就抓起陶轩的衣领,踮起脚用力吻了下去。

声音一下子被掐灭了,网吧昏暗的灯光晃动着两人的辗转缠绵。叶修的动作很投入,陶轩条件反射地挣扎了两下,然后就抱着叶修的肩膀。

叶修的舌头动作很生涩,碰到陶轩的嘴唇就不管不顾地往里面挤。然而即使如此,叶修那温热的唾液和舌尖都让陶轩非常喜欢。陶轩抓紧叶修的肩膀,安抚着叶修那种跳脱进攻的不安和急躁。

过了好久叶修才松开陶轩,两个人的嘴唇都湿漉漉的。陶轩看叶修那脸是红的,低垂的眼帘下眼眶也似乎在发红。陶轩感到有些惊讶,然而也似乎猜到了什么,“苏沐秋喜欢上别人了?”陶轩问道,嘴角似乎又浮起他惯有的朦胧笑容。

大概是没想到陶轩的敏锐,叶修首先是愣了一下,陶轩以为叶修会露出难过的表情,然而却却没有。叶修往后退了一步,无所谓地笑了笑,“好像是这么回事。”他说道,然后拉过一张凳子坐下来。

陶轩走到叶修身边,弯下腰,“是谁啊?”陶轩在叶修耳边说。

“气冲云水,就是那个吴雪峰。”

“原来是他,”陶轩想了想,又露出那种暧昧而嘲讽的笑容,“他看起来确实家境不错,不过苏沐秋既然要找为什么不找个女的呢?”

“苏沐秋不是这种人!”叶修皱眉。

“我管他是不是呢,”陶轩轻飘飘的话落到叶修面前,“他知道你喜欢他。”

叶修侧过脸看着陶轩,“他从来没答应过我什么啊。”叶修说道。

“他说等到你成年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不再言语,他看着陶轩脸上露出似乎是胜利一样的微笑。

然后叶修自己也笑了起来。

“你其实也没等到他你成年不是。”陶轩说道,他伸手抱着叶修的脸,然后吻着他的嘴角,“你早就和我做过了,你有什么立场说苏沐秋。”陶轩的舌尖碰触到叶修的皮肤,他的手放在叶修身下,隔着裤子的布料,叶修能感觉到陶轩手指在上面轻轻划动。

叶修先是瞪着陶轩,但是陶轩依然微笑。过了一会,叶修站起来,把陶轩按在吧台上,他的膝盖顶着陶轩身下摩擦了几下,笑了起来,“你说得很对。”他说道,然后继续和陶轩湿吻。

陶轩被叶修按在那里,伸手想把吧台的帘子拉起来,然后叶修却按住他的手,“别在这里做,去包间的沙发上。”他在陶轩耳边说道。

“是因为你一直想让苏沐秋在那上面干你吗?”陶轩笑道。

叶修没有回答,陶轩也并不在意。他拉着叶修的手臂,把叶修推进包间,顺手合上门,然后顶着门继续吻他。
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。

苏沐橙放学回来,叶修就跟她说了下想做战队的打算。苏沐橙听完以后也没说什么,不过听到关榕飞的事情以后,苏沐橙说了一段话:“就算荣耀申请了电子竞技,现在也是刚刚开始,也不知道前景如何,有多少职业比赛能打。退一万步来说,就算有比赛可以打,职业比赛会是什么赛制,需要什么样的选手,什么样的队伍,现在什么都不知道,你觉得就单凭这样的一个虚无缥缈的设想,能把那个明天就要回家的叫关榕飞的留下么?你觉得世界上真有那么疯狂的人?”苏沐橙说道,不过她很快又笑了起来,“不过不管怎样,只要是你和哥哥想做的,我都会支持你们。”她说道,目光却往陶轩的方向瞥了一眼,“无论如何都支持你们。”她握紧手,然后重新看回叶修,一络头发从她鬓上垂下来,发影把她的表情如茧一样掩盖了起来。

那天晚上,苏沐秋没有回来。

叶修接到苏沐秋的电话,“我今天赶不回来,明天会在荣耀开服前回来的。”苏沐秋在电话另一头说道。

 “荣耀成为电竞项目以后,我想我们组织一支战队。”叶修直接说道,半分也没有提在咖啡厅看到的东西,“我今天来是想和你说这个。”

“如果有钱赚,那当然是好。”苏沐秋回答。

叶修也没有多话,他最后还是没有把关榕飞的事说出来,他不得不承认苏沐橙的话是对的。

可不管怎样,这总是一个希望,叶修并不希望就这样被掐灭。

“你正在和气冲云水在一起吗?”叶修突然问。

面对突然错开的话题,电话另一头沉默了一会,“是的,”苏沐秋回答,“我以后跟你解释。”

苏沐秋放下电话,他回头看着吴雪峰。吴雪峰靠在床上玩着手机,他已经换上了一套棉质睡衣。酒店房间橘色的灯光很柔和,吴雪峰下榻的酒店确实好,这让苏沐秋想起那段时间当陪练住的地方。

苏沐秋很少来这种奢华的地方,不过就他的样子来说,并不会和这里有任何格格不入,反而在乌烟瘴气的网吧才显得违和。有些人天生就是该在聚光灯下展示美貌的,苏沐秋就是那样的人。

听到苏沐秋挂了电话,吴雪峰才把手机收起来,然后朝着苏沐秋笑,“要我帮你解释吗?”吴雪峰问道。

“迟点再说吧,”苏沐秋回答,他也来到吴雪峰身旁坐下来,“让他知道反而多事。”苏沐秋卷进被子里,“总之,这几天谢谢你。”他的声音被被子包裹住。

“这有什么,能和这么帅的荣耀第一神枪手一起我很开心呢,”吴雪峰回答,伸了个懒腰,也卷进被子里,然后他又钻了出来,隔着被子拍了拍苏沐秋的手臂,搭在上面,“哎,秋木苏?”吴雪峰轻轻地摇了摇,“你对一叶之秋真的很好……你是不是喜欢他?”他犹豫了一下,最终还是问道。

“是的。”卷在被子里的苏沐秋说道,他探出头来,看着天花板,“你看得出来么?”

吴雪峰沉默了一下,他觉得苏沐秋看着天花板思考的样子实在很可爱,这让他有点忍不住想去碰一下,然而最终他还是欲言又止,“其实我……”他看着苏沐秋,然后突然笑了出来,“没什么了,既然你喜欢他,那你就该回应他啊。”吴雪峰说道,“你看他今天离开的样子,好像是真的心伤了。”

“我想等他长大,”苏沐秋说道,“我如果现在和他上床,当年收留他就好像变成了交易……你想想么,一个无依无靠流落街头的孩子被两兄妹收留,那个孩子很感激这对贫苦的兄妹,然后三个人像家人一样生活,最后那个哥哥为了一己私欲,上了这个还没成年的孩子……你不觉得很恶心么?”

“哪有那么多有的没的,你对自己太没有自信了,”吴雪峰笑道,“什么交易啊,你这个样子还要交易?别说傻话了,大把人排着队倒贴你呢,”他看着苏沐秋的脸,“你像他那么大的时候,就没有爱上过别人?那时候的你,难道愿意让爱情再等一等,等到你成年么?”他说道。

苏沐秋的目光从天花板移开,转到吴雪峰脸上,“爱情?现在的我说爱情,是不是太奢侈了?”他的目光有些呆滞,但很快又回过神来,朝吴雪峰笑了笑,“话又说回来,这次你真的帮了我一个大忙,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就这样麻烦你,真的很过意不去。”

吴雪峰愣了一下,然后还是叹了口气,“你说什么傻话啊,我们可是在荣耀里出生入死的兄弟,你和一叶之秋的为人我还不知道?”他重新躺了下来,蜷缩到苏沐秋身旁,“我就是不放心你这一点,不过我猜这几天以后他们不会找你麻烦了吧,坏人做坏事都是要一鼓作气的,被我拖了几天应该他们都不耐烦了,想想明天荣耀开服,大家都有的忙了,”他轻声说道,“不管怎样,有我在一定不会看着你和一叶之秋出事的。”他伸手按了按苏沐秋的头发,“快睡觉吧,明天好好地回去。”

TBC

评论(34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