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花明灭

姑妄言之姑听之,豆棚瓜架雨如丝。
料应厌作人间语,爱听秋坟鬼唱时。

解释一下为什么有些文没链接

实在不是我脸大,而是文本来有链接的,但是被lof屏了,要解屏我得删链接,然后我通过了解屏后在评论补链接,lof又自动给我删评了,来来去去搞了很多次……总之,如果各位发现哪文没链接了,就去微博杏花花花花花花里找,如果那里也没有,在这给我留个言,我去添上。

orz,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不用很麻烦很累就能发文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被疫情困在国外,实在生活艰难,小小地打个广告。接稿,写什么都可以,只要是我会的,小说(原创同人都可以),游戏漫画脚本,代码什么都可以,甚至会画画(这个真的比较水)。价钱私聊,普通市场价,不贵。

谢谢各位观众捧场!!!


评论(17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